close

整個5月都是在吃藥,這跟去年9月一樣。剛上學就中獎生病回來。上次因此開始吃了保健食品,這次呢? 直接買了一台吸鼻器啦!

早在Patricia小時,常常因為鼻塞,感冒,氣喘,吃了不知多少藥,也不知跑了多少次診所,去把黃鼻涕吸出來,然後吸入擴張氣,但是每次等候就耗掉許多時間,不過我想還不至於買一台機器回來,怕會佔空間,小孩又不愛..

這次在4月份,春夏交替時節,Patricia的毛病又犯了,但是因為她已經快5歲,已經會擤鼻涕,只是一昧叫她擤乾淨,卻忽略一個小小娃兒出力擤鼻涕也是很累的。因為鼻竇炎已經吃了一個月的抗生素,到了5月,因為Cyndia發燒感冒,交替感染之下,又得吃上一個月的抗生素。  Patricia 跟 Cyndia 兩個一搭一唱的流著黃綠鼻涕,我的肺活量再好,也沒辦法連續吸岀那黏稠的鼻涕,上網研究之後,決定去買一台多功能吸鼻器了。

P1100918.JPG 

P1100912.JPG 

俗稱"大象機"的多功能吸鼻器。有面罩可以蒸鼻子,適合給Cyndia用。水藍色的是洗鼻子用的灌子,裝上生理食鹽水清洗鼻腔。剛開始我也不敢冒然給Patricia使用,先拿自己實驗囉! 結果,很舒服!!連我鼻塞都慢慢好多了呢!

P1100907.JPG P1100910.JPG

很有成就感的結果! 吸岀了這麼多鼻涕! 連Patricia都看的目瞪口呆!!

早知道在Patricia小時後就買,也不用那麼辛苦的用嘴巴吸那麼久....

從5/9買回來之後,這隻大象就沒收回箱子裡,每天早晚都在幫我的忙。現在Patricia體會洗鼻子的舒服,完全不排斥洗鼻腔。因為抗生素已經吃到最重的也沒有好,我真的不想讓她吃藥了。最近2週完全靠"洗鼻子"來護理。慢慢的,鼻涕變清了,雖然因為鼻涕倒流,早上起床還是會積鼻涕,但是至少不是黃綠色的了。Cyndia雖然不愛吸,不過看姊姊很享受的樣子,她也不排斥讓我順便吸她鼻涕,但是要"洗"小妹的鼻子,可能要好久以後了。 我自己下班回來也會清洗鼻腔,覺得鼻絨毛的髒污都洗淨了呢!

真的是我的超級好幫手啊!!真的沒有白買,希望小孩的鼻涕倒流能夠不藥而癒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