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4/26(Mon),小妹Cyndia去上幼幼班了。和小姊姊第一天一樣,只上半天就回來。早上出門前,她臭著小臉說"我不要上學",我心裡縱使很不捨,但也只好帶她跟著姊姊去學校。看她做體操,小小的身軀努力的動著,還真是可愛!邊看邊忍著鼻頭酸酸的感覺,看她做完體操,我就先回家,打掃吃個午餐,又飛奔的去接Cyndia了。

老師說,她吃早餐吐了。這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因為Cyndia從小就很會吐,雖然慢慢長大有比較好,但是她吐的頻率還是很高。早上在家裡,已經喝過ㄋㄟㄋㄟ,也吃了一點麵包。學校的早餐是板條,可能她沒吃過吧!吃了2口,連帶把在家裡吃的東西全部吐光。老師再試著為第2次,還是全部吐出來。所以老師也就不勉強了。午餐是不太愛的加哩飯,不過可能因為早餐吐光,肚子餓了,所以有把7分滿的飯菜吃完。Cyndia見到我很開心,整個人趴在我的肩上,老師說明天就要上全天了,要在學校睡午覺,她可是遙遙頭說不要!唉~我的心裡還真不捨啊~

昨天去了法鼓山,幫她們祈福,保佑身體健康平安。希望明天開始Cyndia會更適應上學的生活。也希望不要再吐了啦~

 

P1100866.JPG P1100871.JPG

上學去吧~ 雖然百般不願意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