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2/3的9月在藥水藥粉藥丸中度過之後,我開始決定要吃些健康食品來保健一下。其實以前就常常聽到周圍長輩說xxx牌的xxx不錯等等的介紹。但是,我不是很迷信的人,而且我一直覺得人的身體要靠自己的機能自動保養,要吃些自然的東西,不想依賴太多科技加工的產品。所以,儘管周圍的人推銷什麼,或是去藥局,小姐推銷什麼,我一直沒有嘗試過。(而且,我真的討厭"推銷"這種很煩人的行為)。一直到這次紅色9月,不知怎地,突然改變了一些想法.....(可能家裡瀰漫太久的藥粉味讓我受不了了吧~)

我想,現在這種污染的環境,即使要吃些天然的東西,那可能也是被污染的天然物了。所以,還是接受吃些保健品,總比長期吃西藥來的好吧~而我一直以為跟我同齡的朋友應該也都沒有吃啥保健品,沒想到隨便打電話問問,沒想到問了5個全部都是有吃,還真令我驚訝呢~所以,事不宜遲,輸人不輸陣,馬上上網查資料,然後選購商品,爹娘小孩皆有份,大家一起開啟保健的日子~

商品百百種,不過還是先選有點品牌的好了。就這樣,晚上23:00多網路訂購商品,想說好歹要等上2天啦,沒想到隔天16:00多就送到了,這讓我一向對"沒有時間觀念的台灣業務"刮目相看,也讓我對這家品牌留下不錯的第一印象。

 

 P1090319.JPG

全家都有份,左邊的是孩子的爹服用的,中間是孩子的娘---我服用的,而右邊就是兩位小公主服用的囉~

另外還買了Patricia用的木寡糖,因為她遺傳了我的便秘體質,常常ㄣ不出來....

P1090339.JPG 

買木寡糖送巧克力鈣片。(這小牌服務就沒有大牌的好,但是評價不錯,試試看囉~)

原本那靈芝寶貝因為是粉末,想說小孩的接受度不高,已經打算加在小公主Cyndia的ㄋㄟㄋㄟ給她喝,沒想到他們倆個居然可以直接放在嘴巴裡面,配水喝下去,真是令我開心呢~

P1090323.JPG P1090320.JPG

他們倆個也搶著和保健食品拍照~   我可不是在打廣告喔~她們自己要拍的......哈!

就這樣,我們全家開始了保健食品的新生活,目前兩位公主早晚都會自動說要吃"水果粉",Patricia那麼怕吃藥的小孩,居然可以一口氣把粉末倒入口中,還真讓我驚喜呀~~ 而小妹Cyndia則是我用湯匙一口一口餵她再喝水。另一款"木寡糖"口嚼錠,Patricia也會自己拿來吃了,不過只吃了3天,可能還要再觀察幾天才會有成效吧~  希望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,讓我們全家身體抵抗力好一點,身強體狀,遠離病痛呀~  一起加油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